风子

吼吼哦吼吼吼吼

黑眼圈

清晨五点,天都还没亮,我就被迫在闹钟的催促下起床了。我跌跌撞撞到卫生间,抬头一看头发乱糟糟的我,眼睛周围的黑眼圈像是昨晚没有卸掉的烟熏妆,眼睛无比地干涩。我捧起一捧清水,啊——终于“清醒”了啊!

  我揉揉眼睛,刚坐在电脑前,我老妈就用那一听就没睡醒的声音说,“风子,你起那么早干嘛。”我含糊地应付到,“没什么,你睡吧,我待会叫你起床。”还有,我的名字的确叫风子,不要惊讶,不过我不是疯子。

  今天又轮到我做课堂演讲,我已经不想再做这东西了,每一次我付出真心实意地在讲台上讲着,我激动地声音都颤抖了,还是能瞥到下面同学不耐烦地的表情,有的还甚至直接写起了作业。我记得我做的第一次课堂演讲是关于“梦想”的,哼,当时还真是天真,以为一群榆木脑袋会真的听进去。果然,我讲完之后,班主任就对我说:“嗯,你的演讲的确很洗脑,可是,你也看到同学们的反应了,有点太偏激了,你要知道,社会是现实的,理想主义者是午饭存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