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吼吼哦吼吼吼吼

黑眼圈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是一名高中生,在题海中“快乐”遨游的高中生。刚刚讲的只是我高中生涯中的冰山一角。导致我整个高中生涯不怎么快乐的原因很简单,我和他们的价值观完全不同。呵呵,价值观,这种东西不是一看到就不想看下去了吗?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更可悲的是,我居然还有外向孤独症,我和我朋友说我很内向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谁知道呢,我也不知道。我小时候特别腼腆,初中的时候遇到了很好的朋友,显示了我开朗的一面,然后高中完全展示我叛逆的一面,呵呵。

闲话扯得有些多了。我的班主任呢,是一个极为强势的女子,对于她呢,我是有的时候喜欢,有的时候讨厌。班上呢,总有那么几个”好学生“有事没事就往她那跑,在老师眼里树立了完美的形象。哟,小妹妹有前途哦,以后上班后肯定很会拍马屁哦。我们班的同学不写还不知道,一写感觉每个人都有故事可以讲诶,吼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