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吼吼哦吼吼吼吼

猫咪百态:

猫咪百态#026 植物

-

小时候其实是很怕猫的,那个时候更喜欢可爱又忠诚的狗狗。可能因为接触不多,所以觉得猫是一种神秘且充满了危险性的生物。我还记得那时一提起猫总会想起它们在车底下那对闪闪发光的眼睛,谨慎又警惕,令我不敢靠近。


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喜欢起猫来了。可能是因为画画的关系吧,感觉画手和猫之间有种说不出的联系与共鸣。渐渐觉得它们的眼睛很大很美丽,它们的身躯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它们既可以很酷独立有个性,又可以温暖到抚慰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很可惜的是从来没有过机会养猫,本身家里波动比较大,经常搬家,加上也养过狗。我跟它们的接触并没有像我对它们的好感那样逐渐增加。唯一一次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在学画时老师家楼下捡到一只幼猫,在带回家并被家长拒绝收养后特地一个人打车花了两小时送到外婆家。整理黑历史画作的时候把那张也放进去了,哈哈。


这幅画本身装饰性较强,因为也没什么跟猫之间太多的故事。选了植物这个主题也是因为最近正好在练习这个。但是只要想想在花园里玩耍的猫咪这种场景,不就是件很令人心情愉快的事么~另外这幅画也算是对往后独立生活的一个憧憬~种种盆栽养只喵什么的~

-

作者:Yusa  |  微博:@Yusa牌青鱼酱  |  Lofter: @Yusa  yusayosa.lofter.com  |  Behance:behance.net/yusayosa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