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吼吼哦吼吼吼吼

它就像一个妄图将我吞噬掉恶魔,盘伏在我的肩膀上,转过它那邪恶的脸庞,对着我恬不知耻地笑着。而我,陷入了深深的漩涡之中,它无穷无尽,我越陷越深,而却又无法避免地去想那些重要的琐碎,或许是我人性中的弱点太过突出,以至于连我自己都无法收拾好自己的烂摊子,也曾想过任其腐烂变质,可想想,那也曾经是香甜可口、令我快乐的水果,今日却舍弃一旁,似乎太过绝情,弄得我似无情无义之人。可是,转念一想,什么事情不是双向的呢,没有真正的施害者,但人人都是施害者,可人人都觉得自己是受害者,那我也大可不必那样自责,毕竟双方都在保护沉默,而不是你一人。一切都任其自然好了,就算他人有道德来绑架我,那就随他吧。况且,又有谁会说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