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子

吼吼哦吼吼吼吼

"燕郊一日游"


港真,现在真心超累,但是还是想来写LOFTER,也不知道为什么吧,可能因为这里没有人可以看到吧,hihi。

嗯...今天去了病房学校,说实话,内心感受到的不是所谓的震撼什么之类的高大上的东西,而是对孩子和他们家长的心疼。今天陪的那个小孩子,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一个男生,结果谢说“给妹妹录个音”后我才发现她是一个女孩子......她挺活泼的,而且特别好学,真的,特别,特别好学。把所有中文意思都写在了课本上,还有一个单词本,每个单词抄四遍。哦,对了,她好像还特别喜欢折星星,想想可以送一个小礼物给她。唉,这孩子,真可爱。我们要走的时候,她妈妈说给哥哥加一个微信,结果她说为什么不加姐姐的微信(hiahiahia内心暗爽),嗯,希望她早日康复吧。感觉她妈妈也挺不容易的,今天看到谢是她们老乡,真的看得出她特别激动,眼泪都出来了。毕竟带着生病的孩子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人生地不熟的,真的挺无助的。而且,看着自己的孩子那么难受,也肯定特别特别特别心疼。

不过,不过,就是去那边太太太太太累了,真的好远,我现在在床上整个人就是瘫着的状态。明天!明天!明天!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真的好累啊啊啊啊啊。不过就是虽然累,但还是挺想去的感觉,感觉他们的家长也挺欢迎我们的感觉。唉,真矛盾。嗯......

嗯,今天也不想说点什么别的了,就酱,我还想玩会儿再睡呢(hiahiahia~)


评论